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二期加紧建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二期加紧建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09:36

原标题: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二期加紧建设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赵冠森

“十一”期间,中铁北京工程局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二期项目部积极响应西安疫情防控的“就地过节,减少流动”政策,300余名建设者坚守施工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1

2

据介绍,建设者提前进行全面摸排,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工程推进会机制、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开展安全技术交底、详细规划人员值班时间,明晰材料进场序列等措施,推动施工生产。在疫情防控方面,项目部提前购买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严格执行人员测温、亮码进场,定期对工地、办公室、生活驻地等场所进行消毒, 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安全。截至目前,该项目总体工程已完成31%。

3

4

据悉,国家超算西安中心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16.55万平方米,是国家立足西安、面向西北,辐射一带一路的大数据应用中心,竣工后对实现计算服务、科研创新、产业创新三位一体的发展平台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