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慢火车集聚地服务乡村旅客出行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北慢火车集聚地服务乡村旅客出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09:27

原标题:东北慢火车集聚地服务乡村旅客出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 刘健楠 张晓利 

国庆节期间,为方便沿线乡村百姓出行,作为东北慢火车开行最集中的车站之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通化站强化节日期间慢火车开行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1、     

针对旅客携带品较多的实际,车站增设了公益慢火车候车专区和进站专用通道,组织旅客提前验票、提前进站乘车。为方便旅客出站,国庆节期间,车站还将3对公益慢火车临时调整到一站台停靠,并安排志愿者,在每趟列车出发和到达时协助旅客进出车站,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2

据了解,十一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不断优化公益性慢火车的开行方案,接续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惠民举措,在部分列车上设置专区作为列车集市进行交易,并安设农副产品、土特产品信息展示板;在车厢内加强脱贫地区旅游产品推介。同时,在车厢预留部分区域装载货物,并通过加载行李车等方式满足沿线百姓需求,助力乡村振兴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