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中国 闪耀小课堂|镶金兽首玛瑙杯的传奇身世之谜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考古中国 闪耀小课堂|镶金兽首玛瑙杯的传奇身世之谜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2022-10-01 09:04

考古中国 闪耀小课堂

原标题:镶金兽首玛瑙杯的传奇身世之谜

在何家村大唐遗宝中,有一个非常特殊的酒杯值得关注。

这样造型奇特的酒杯究竟有何妙用?又是产自哪里?

为何它被网友称作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镇馆之宝?

本期《考古中国 闪耀小课堂》,将与您携手《闪耀吧!中华文明》的探索之旅,共同探索唐代镶金兽首玛瑙杯的前世谜团。

《闪耀吧!中华文明》是新华网联合优酷、河南卫视共同呈现的文化探索纪实节目。节目里,新华网记者许丹睿携手演员陈坤在三星堆古遗址、秦始皇陵、唐长安城遗址、南海一号沉船、殷墟、敦煌六大文明考古现场,探索文博秘境,对话各大博物馆馆长、文博考古历史专家。9月2日起每周五晚七点半,观众可以通过优酷、河南卫视收看正片,了解中华文化,领略闪耀在历史中的文明高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