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深圳全市静默3天?深圳警方:2人编造散布谣言被行拘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传深圳全市静默3天?深圳警方:2人编造散布谣言被行拘

来源:央视网
2022-10-01 07:39

原标题:

网传深圳全市静默3天?深圳警方:2人编造散布谣言被行拘

@深圳龙岗公安 9月30日通报,9月29日下午,网传“深圳明天宣布全市静默3天”信息,引发网民关注。经核,该信息不属实。

经调查,网民姚某某(男,26岁)为博取关注,一人使用两个微信号,以对话的方式编造上述不实信息,并截图发送至微信群;网民李某某(男,30岁)未经核实,将该截图加工后进行转发,造成大量传播。

目前,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姚某某、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1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