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关爱工友保履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关爱工友保履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09:13

原标题: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关爱工友保履约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关爱活动,把企业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广大员工及工友的心坎里。活动以“五个一”为主线,具体为组织观看一场红色电影、一次爱心义剪、一次VR体验、一场升旗仪式、一次节日慰问,让广大农民工友真切感受到项目的温暖,切实为农民工友拓展幸福空间。

1

为丰富农民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项目通过放映《建国大业》等红色主题电影,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为切实关爱农民工、强化疫情防控,针对疫情期间农民工理发不便、难以解决的实际,项目农民工党员化身理发师服务农民工,为广大一线建筑工友义务剪发。

项目邀请农民工流动党员戴上VR眼镜,进入VR党建体验馆进行“游览”,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趣味形式用第一视角身临其境的感受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

为提升了凝聚力、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项目职工代表与工友代表共同开展升旗仪式,员工及工友们共同组成“73”字样,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诞辰。

同时节日期间,项目部对坚守在食堂、安保、物业等一线服务保障岗位的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鼓足干劲,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向他们发放苹果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将温暖送到了项目施工一线,激发了项目职工的大干快上的热情。面对项目部提供的暖心的关怀、鼓励和慰问,一线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年度施工任务这场攻坚战。

据悉,中建三局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位于中关村朝阳园北区,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由三个地块、共12栋单体组成。地块内主楼之间,地块之间均采用连廊连接、互联互通,项目计划于2023年11月将交付使用,为朝阳数字化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车辉 王浩然 李英男)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