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遇到困难,合肥市总工会紧急援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快递小哥遇到困难,合肥市总工会紧急援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07:49

原标题:快递小哥遇到困难,合肥市总紧急援助

通讯员 胡勇 彭旭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感谢合肥市总工会始终牵挂着我们职工家庭,在困难的时候给予我们及时的帮助,帮助我们渡过难关!”9月30日,职工孔涛的妻子从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玉玺手中接过工会慰问金时说。

孔涛是安徽省合肥市极兔快递公司的一名快递小哥,他在一线岗位中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曾获得安徽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快递员工种第二名、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8月30日晚,孙涛在家中突发脑干出血,目前仍在ICU中接受救治,高昂的医疗费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得知情况后,合肥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并拨付资金对孔涛进行帮扶救助。9月30日,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玉玺代表市总党组来到孙涛家中进行慰问,仔细询问了孙涛的病情、就医治疗情况以及目前家庭面临的困难。同时,郭玉玺要求市快递行业工会、极兔速运公司工会要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家庭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娘家人”, 合肥市总工会始终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放在心上。今年初,合肥市总工会推出16条具体服务举措,从入会服务、普惠关爱、先进培树等多方面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服务,切实解决职工困难,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