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漫画赏析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外漫画赏析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0-01 05:53

原标题:国外漫画赏析

【法国】  菲罗泽

在西方,大选期间拉票,贿选似成常态,这位竞选者使出浑身解数未能如愿,故而与乞丐为伍,嘟囔着:“请您投票吧。”

【日本】  德田秋一

即将下班,铃响之前,人们各有所思,男士们想到了与朋友聚餐,美酒佳肴。女职员则规划着家庭中的方方面面,很多,很多……

【韩国】  河运孟

禁烟,地球人共同的话题,城市中无论公共场所还是家庭私宅都张贴着禁烟标志,瘾君子无处藏身的感觉。

【罗马尼亚】  拉奇奥

城市建筑无限延伸,使得人类生存环境日渐窘迫。正如欧洲谚语:看似是繁荣景象,实为毁损家园的恶魔。

【墨西哥】  多伦尔那

这是一位热衷于开会的企业家,他乘坐热气球奔波于各连锁厂、店之间,来去匆匆开会频率极高,效果如何则是另一回事啦。

徐进 供稿并点评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