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举办第二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松原举办第二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0-01 05:30

原标题:松原举办第二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柳姗姗 彭冰)日前,第二届查干湖生态旅游论坛在吉林省松原市隆重召开,来自学术界和文旅界专家、政府机构、OTA平台及知名媒体的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凝聚思想共识,共话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美好未来。

本届论坛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松原市委、松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守护和擦亮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为主题,通过汇聚强大智库、广泛凝聚共识、深化区域协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融入长松大白通长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布局,助力“一市、一城、一地、一区”建设。

圣水湖畔,碧波荡漾,鸥鸟翔集,水草丰美……查干湖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和资源优势,向世人展示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论坛期间,发布了环湖走廊自驾游、大湖风韵生态游、湖畔人家乡村游线路产品,全方位展示查干湖文旅形象;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与美团门票、景域驴妈妈集团共同签署“生态查干湖美好目的地”战略合作协议;松原市“公共区域品牌”揭牌,进一步推动生态资源价值和绿色产业潜能加快释放。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