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重庆歌舞快闪演绎“中国红”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迎国庆,重庆歌舞快闪演绎“中国红”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20: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杨孝永) 9月28日,一场主题为“庆国庆 迎盛会——我和国旗合个影” 的迎国庆快闪活动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广场上拉开帷幕。

记者现场看到,伴随着一面巨型的五星红旗出现在广场上,吸引过往旅客驻足观赏,在巨型国旗下全场唱响歌曲《歌唱祖国》,路过旅客纷纷加入到快闪中,托举起巨型国旗,现场氛围感拉满。下午3时,伴随着黎升艺术团萨克斯手《歌唱祖国》的前奏响起,乐队和主唱纷纷汇入广场,在蔺市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和游客的簇拥下,一面巨型国旗出现在美心红酒广场,近200平方米的国旗覆盖景区广场格外引人瞩目。人们一手拿小国旗,一手牵着巨型国旗,和着旋律纷纷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一同跟随着音乐齐声高唱,巨型国旗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影。

9月28日,“庆国庆 迎盛会——我和国旗合个影”快闪活动现场 美心集团供图

9月28日,“庆国庆 迎盛会——我和国旗合个影”快闪活动现场 美心集团供图

“整个广场一片中国红,太震撼了,我心里很激动,和大家一起也这么特别的方式迎国庆!”市民陈女士表示,看到这么巨幅的五星红旗,感觉热血沸腾,她迫不及待的让姐妹帮忙拍照。

“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蔺市街道党委副书记刘英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时刻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责,将心思和精力放在群众身上,发扬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国庆期间,游客到红酒小镇还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的长江师范学院学生的留学生一起迎国庆,用毛笔体验书法,用各自国家的语言书写“我爱中国”。景区将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倡议大家拍张与五星红旗的合影,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景区将设立志愿服务站,同时,在香溪廊桥、景观长城、观云海观景台、埃菲尔铁塔景观装置区打造四大国庆和国旗合影场景供游客拍照打卡,在国庆期间,景区内的养老城干休所还将举行敬老登长城活动,游客可提前报名体验参与长寿宴吃长寿面。

在游乐方面,水库乐园在国庆期间将正式对外营业,游客可乘船感受绿野碧波、雾韵山峦的美丽乡村生态,在山水间体验自然情趣,品味生态水库鱼、土黄鳝泥鳅等乡村特色菜。景区内的三块钱乐园也将整装升级,增设水上漂流、步行球等活动。住宿方面也将提档升级,网红江景民宿将增开三期,钓景民宿等正式运营,游客可以住特色民宿逛两大特色集市,到美食集市体验网红美食;逛渝厢汇后备箱集市购网红盲盒、特色手办玩具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