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9:51

原标题:北京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9月29日,北京市在朝阳区中复大厦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敬东出席并讲话,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致辞,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斌以及北京市16个区总工会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朝阳产改革纪录片《砥砺奋进 筑梦朝阳——北京市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录》。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孟喆,朝阳区东湖街道总工会主席赵建刚,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尹晓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现场还发布了朝阳区服务产业工人全职业周期职业坐标体系,发布了图书《北京市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试点实践巡礼》和发布了以一线劳动者、朝阳工匠、劳动模范为蓝本创作的朝阳奋斗者联盟卡通形象。

王敬东在讲话中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单位多,覆盖政策广,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统筹谋划,合力推进。各区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构建起上下互动、左右联动、统筹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结合本区域特点,积极探索创新,研究解决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总结提炼新举措、新做法、新经验,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博览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