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举办电机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举办电机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9:16

原标题:广东举办电机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吴苏珊 实习生 谢迟

9月28日至29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省工业工会委员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办的2022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电机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来自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广核核电运营公司、中广核惠州核电公司、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等单位的30支队伍共60名选手报名参加。竞赛提高电机检修施工质量和安全施工水平,为推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930191220

本次竞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组2人。竞赛决赛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其中实操部分的内容主要是按三相异步电动机大修工序,完成电动机解体、检查、数据测量、组装、电气试验、通电空载试转、编写提交检修记录卡等步骤,裁判组根据各参赛小组的检修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分,评出实操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广东火电陈紫奇、黎勇团队获一等奖;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昌振军、徐明明团队,黎存义、高听团队获二等奖;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彭福伟、王文科团队,中广核运营公司孙赛赛、范金鹏团队,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袁行强、邓乃敏团队获三等奖。根据有关规定,将按程序为获得个人成绩第一名的选手陈紫奇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为获得个人成绩前五名的选手陈紫奇、昌振军、黎存义、彭福伟、孙赛赛申报“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