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总工会举办民营企业职工电商文明礼仪素质提升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梅河口市总工会举办民营企业职工电商文明礼仪素质提升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8:36

原标题:梅河口市总举办民营企业职工电商文明礼仪素质提升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 叶挺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持续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9月28日至9月30日,吉林省梅河口市总工会举办民营企业电商文明礼仪素质提升班,40余名民营企业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30183350

梅河口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本次培训是民营企业经济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的需要,是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职工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需要,参训学员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培训内容要求,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效果,要严肃学习纪律,遵守培训规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930183353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围绕企业经营媒体推送、商务礼仪、服务语言和形体礼仪实操等主题课程,邀请相关领域的专业讲师为学员授课,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互动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展示各种场景下的礼仪言行规范,提升在实际工作中应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