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等联合举办“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家风故事分享会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妇联等联合举办“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7:18

原标题:全国妇联等联合举办“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家风故事分享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俊宇

9月29日,由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主办的“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家风故事分享会在中央党校举行。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对党忠诚  不负人民”信念,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16645259768311633_800x534

分享会主要由“忠诚立家映初心”、“至诚报国传家风”、“廉洁齐家担使命”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采用情景表演的形式,通过蔡和森、向警予,方志敏、缪敏,周文雍、陈铁军三对红色伴侣的故事,展示了革命先辈用热血捍卫信仰、用忠诚坚守初心的崇高风范。第二篇章采用现场访谈方式,通过开国将军甘祖昌和龚全珍夫妇的女儿甘公荣、“董存瑞式的战斗英雄”张富清的孙女张然、“两弹一星”功勋于敏的儿子于辛深情讲述英雄楷模感人家风故事,展现英雄楷模在建设事业中催人奋进的报国之志,表达将优良传统代代相传的决心。在第三篇章,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杜然家庭、谷宇辰家庭,全国五好家庭代表陈冰波家庭,以沉浸式讲述,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16645259810811772_800x534

16645259834171564_800x534

活动现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代表深情朗诵了《信念传家赴征程》,全国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表达了树清廉家风、扬清风正气的心声,并全场高唱《领航》。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的家国情怀、时代楷模的公仆精神以及身边最美家庭的感人家风故事深深触动心灵,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家风,响应活动倡议,始终坚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信念,始终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