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北京分公司“幸福北分庆华诞 携手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举办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航北京分公司“幸福北分庆华诞 携手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6:46

原标题:东航北京分公司“幸福北分庆华诞 携手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兆敏 通讯员 李昀蔚 王铭博 查海峰

国庆来临之际,为持续推进“幸福北分”建设,在营造健康、绿色、乐观、进取的“家文化”氛围的同时,引领员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用更加饱满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航北京分公司9月27日“两场”联动,开展了“幸福北分庆华诞 携手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朝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迎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钟鸣,以及各部门干部员工300余人通过线上打卡参加了活动。

7_副本

为严格遵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公司工会在形式上大胆创新,活动全程以无接触方式开展。自员工报名到步数统计等所有环节全程依托“工家云”APP平台与小程序在线开展。员工在9月27日全天可不限时间、地点与路线,自由分散步行,系统自动抓取员工步行步数,既有效防范了聚集性疫情风险,更大大提升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当天,共有322名员工的日步行量超过了10000步,充分展现出了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热爱生活、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

8_副本

与此同时,活动还特设了线上员工风采展示篇,为广大员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提供了展示平台。截至9月28日,总计上传59个作品,共785人次参与投票,作品形式多种多样,既有庆祝新中国73岁华诞的原创剪纸作品,又有活动当日记录的精彩瞬间。

东航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本次低碳环保的健步走活动,既达到了倡导全民健身的良好效果,又提高了干部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增强了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为欢度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