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主席刘国梁:成都世乒赛将载入史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乒协主席刘国梁:成都世乒赛将载入史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9-30 15:46

原标题:

乒协主席刘国梁:成都世乒赛将载入史册

中新网9月30日电 2022年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于9月30日至10月9日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都世乒赛将载入史册。

“我觉得这是一届特殊的世乒赛,也是四年之后的第一次团体赛。大赛成功举办很不容易,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是伟大的一刻,也是载入史册的一刻。希望每个人能在成都世乒赛有不一样的感受,也希望球员在场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水平,向世界展现一场乒坛盛宴,让所有人记得不一样的第56届世乒赛。”刘国梁这样说道。

本届比赛,共有32支男队和28支女队角逐世乒赛团体赛冠军奖杯——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东道主中国队作为男、女团卫冕冠军以及头号种子,将力争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国乒男女队分别派出了由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以及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组成的“新老结合”团队。根据抽签结果,国乒男队同组对手为斯洛文尼亚、美国、波多黎各和泰国,国乒女队与美国、波多黎各、加拿大以及马来西亚同组。(完)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