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做好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两癌”筛查跟踪服务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赉特旗总工会做好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两癌”筛查跟踪服务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5:25

中工网讯 9月28日,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现场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受检者依次进行个人信息录入、乳腺、妇科检查等筛查程序。

“两癌”筛查活动,受到了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的积极响应,大家按照体检日期及时参与检查,自8月份开展筛查以来,已经筛查了327位女职工,为及时掌握参加筛查情况和女职工健康状况,扎赉特旗总工会与扎赉特旗妇幼保健院及时沟通,两部门根据职工情况分别开展相关跟踪服务。

“在开展筛查的职工中,宫颈癌筛查了301人,发现TCT异常6人,HPV阳性17人;乳腺癌筛查327人,彩超报告异常3人,在进一步接受钼靶检查后,确诊乳腺癌3人。我们对筛查异常的人群进行了转诊跟踪,邀请相关专业医生为其提供针对性诊疗意见,追踪督促其进一步检查治疗,确保“两癌”筛查工作取得实效。”扎赉特旗妇幼保健院业务副院长王春玲介绍说。

下一步,扎赉特旗总工会将帮助此次筛查异常人员积极申请相关政策救助,同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关注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的身心健康,确保2022年“两癌”筛查工作圆满完成。(曹雪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