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庆丰收·迎盛会”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庆丰收·迎盛会”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5:18

中工网讯 9月29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学磊带领工会班子成员深入巴林右旗金秋农牧业机械专业合作社、赤峰套马杆酒业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和经济合作组织开展“庆丰收·迎盛会”走访慰问农牧民工活动。为76名农牧民工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等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合作社种植收入、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深入车间、生产一线查看了农牧民工工作环境、询问了农牧民工工资收入和发放、社会保险缴费情况。

慰问组要求企业要切实关心支持农牧民工的生产生活,努力为农牧民工解决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叮嘱农牧民工在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工人阶级品格,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新时代幸福巴林右旗高质量发展服务。

农牧民工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巴林右旗总工会对我们的一次次关心、关爱,使我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巴林右旗总工会将持续发挥维权服务职能,创新维权服务方式,努力为农牧民工做好事、解难事。(杨金峰 张烨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