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5:01

中工网讯 9月27日,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召开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

9月27日,稀土高新区召开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佘晨旭 摄

9月27日,稀土高新区召开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图为会议现场。佘晨旭 摄

会上,稀土高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产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稀土高新区2022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稀土路街道办事处作为第二批试点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产改工作上台阶、出成效;要转变工作作风,高效协同推进,将产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改革成果;要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围绕稀土高新区重大战略实施、重点产业发展、重要项目建设,突出“高、精、尖”导向,从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权益维护等改革措施上坚决有力推进,最大限度把产业工人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在大事要事、重要节点,注重风险防范,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试点成员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准产改方向,以更硬的工作举措落实产改任务,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汇聚产改合力,全力实现产改新突破。(佘晨旭 赵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