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新赛季目标冲击季后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新赛季目标冲击季后赛

来源:新华网
2022-09-30 14:50

原标题:

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新赛季目标冲击季后赛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曹奕博)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29日举行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出征动员会,北控男篮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

北控男篮曾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获第七名创造队史最佳成绩,但在最近两个赛季均位列联赛第13名无缘季后赛。今夏休赛期,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补强,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广州龙狮队的小将谢宸飞,并通过新秀球员选拔大会选中孙巍、刘傲。外援方面,北控续约了内线球员艾萨克·哈斯,并在最近签约了上赛季CBA联赛出场20次,场均得到44.1分的特雷·高登。

展望新赛季,马布里表示,球队在夏训中积极备战,新赛季在努力拼搏的基础上,要打出聪明的、团队的篮球,目标仍是进入季后赛。“我们要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回馈(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

谈及新援高登,马布里说:“高登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不仅能够自主得分,还可以吸引对方的包夹防守,为队友制造机会。”

马布里对球队新星廖三宁寄予厚望,“他上赛季发挥很出色,有很强的进取心,我希望他能总结不足、补强短板,我很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

CBA联赛新赛季将于10月10日打响,常规赛第一阶段的9轮比赛将以赛会制形式在浙江省杭州市进行。北控男篮首战将于10月11日对阵广东队。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