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17支消防队伍秋季大比武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泰山景区:17支消防队伍秋季大比武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4:53

中工网讯 9月27日上午,一场安全紧张、科学有序的森林扑灭火大练兵、大比武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景区消防队艾洼驻地举办。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泰山景区11个管理区、3个乡镇、谷山林场及管委会消防队、景区消防救援大队17支消防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项目主要有负重越野个人竞技赛、风力灭火机性能测试团体接力赛、油锯操作团体接力赛、串联水泵实操团体赛4个内容。

9月27日上午,泰安市泰山景区举办森林扑灭火大练兵、大比武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泰山景区供图

9月27日上午,泰安市泰山景区举办森林扑灭火大练兵、大比武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泰山景区供图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展开了激烈角逐,你追我赶,勇争第一,展现出泰山景区森林防火队伍不负使命、担当作为、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前镇摘取了甲组团体桂冠,玉泉寺管理区、樱桃园管理区荣获团体二等奖,红门管理区、中天门管理区、南天门管理区荣获团体三等奖;来自玉泉寺管理区的李焕军、红门管理区的侯波、南天门管理区的付振宇分别荣获甲组个人前3名;景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乙组优胜奖,景区消防救援大队王建镇、管委会消防队石霖、景区消防救援大队徐复顺荣获乙组个人前3名。

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刘霞表示,此次比赛,也是泰山景区“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各支森林消防队伍防火、扑灭火的协同水平和实战能力,为泰山景区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张珍珍 葛红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