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5:43

原标题:山西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建林 通讯员李彦斌

9月29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太原市小店区1例、小店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大同市云州区1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6例(太原市小店区3例、太原市晋源区1例、大同市云州区1例、大同市阳高县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29日晚,因北京返离二人在吕梁市离石区常态化核酸检测中检测为阳性,离石区实施静态管理。当晚,大同市阳高县也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两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要求所有居民实行“三天三检”。30日上午,太原市小店区、万柏林区均要求居民足不出户,在社区指定位置有序开展全员核酸。

9月28日,山西省委第10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新出现的输入性病例的太原、大同两市每3天开展一轮核酸检测,公共场所要查验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坚决防止疫情隐匿传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