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仰光至垒固一航班遭枪击 2人受伤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缅甸仰光至垒固一航班遭枪击 2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30 14:56

原标题:缅甸仰光至垒固一航班遭枪击 2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8时50分许,一架从缅甸仰光飞往垒固的航班在落地时遭枪击,事件造成2名乘客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称,遇袭客机为缅甸国家航空公司航班,当时机上有63名乘客,事发时飞机正准备在垒固机场降落,有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向飞机开枪射击。

事发后,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发布声明,谴责此次袭击为恐怖主义行为。(总台记者 王悦舟)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