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武城县2400名职工群众参加健步走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武城县2400名职工群众参加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4:34

中工网讯 9月28日,2022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全民健身节“九衢杯”健步走活动在德百广场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全县33支代表队,涉及6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2400名职工群众参加。

健走路线从德百广场出发,沿北方街西行到惠民路,再北行到广运街,最后返回德百广场。健走途中,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呼吸着新鲜空气,沿途观赏绿化成果、畅享健身乐趣,整齐一致步伐和响亮口号吸引周围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营造了积极健康、团结一心的良好氛围,展现了职工群众良好的个人素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9月28日,武城县举办全民职工群众健步走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武城县总工会供图

9月28日,武城县举办全民职工群众健步走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武城县总工会供图

参加健走的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武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纪委机关、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武城县体育总会、武城县融媒体中心、德州九衢工程有限公司、武城德百广场等单位协办。

武城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更多地乐趣,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祁春梅 陈宽 葛红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