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朐县:78名选手角逐全县职工象棋比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临朐县:78名选手角逐全县职工象棋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4:12

中工网讯 9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总工会主办,县工人文化宫、县东城街道总工会、县象棋协会承办,县金手指吉他教育协办的全县“金手指吉他杯”第四届职工象棋比赛拉开帷幕。

9月29日上午,由临朐县总工会主办全县第四届职工象棋比赛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临朐县总工会供图

9月29日上午,由临朐县总工会主办全县第四届职工象棋比赛拉开帷幕。图为比赛现场。

临朐县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此次比赛为期一天,共有78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分设个人组和团体组,团体组分县直组和乡镇组。总轮数9轮,采取积分编排制。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决出团体奖县直组6名、乡镇组6名。

临朐县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臧纪升表示,本次象棋比赛,不仅传承弘扬了民族文化,加强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文化建设,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更加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敏锐的思维、更加健康的体魄为建设富强生态幸福临朐作出更大贡献。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刘慧 葛红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