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我值班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假期我值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4: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吴波 袁瑞恩)临近十一假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国庆假期是难得的相聚时光。但在中建八局四公司中小企业家园项目却是另一番景象,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仍然驻守在工地,紧张有序地铺排工期。运载材料的货车一辆接一辆在工地上来回往返,工人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

“我们很多一线建设者放弃了与家人享受假日的欢乐,坚守项目部协调施工任务。”项目经理周瑜告诉记者,为了就做好国庆期间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大家自愿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力争顺利完成当前项目节点。

记者注意到,在施工现场,弧光闪烁、焊花飞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与钢筋混凝土为伴。在大批建设者的全力冲刺下,项目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当别人正沉浸在国庆的欢乐中时,当大家都在走访亲友、外出游玩、惬意享受假期时,正是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他们始终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劳动之歌。是一颗责任心让他们执著奉献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