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公布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武汉公布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30 11:23

原标题:湖北武汉公布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记者从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9月29日0到24时,武汉市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江岸区晋合金桥世家9栋,为9月28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于江岸区黄孝河路95号,为9月28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江岸区沿江大道181号禧朵儿再续酒店,为9月28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9月25日:华发外滩首府9栋、联投金色港湾43栋、卧龙墨水湖边小区G18栋;

9月26日:绿地汉口中心售楼处(华隆路66号)、绿地香树花城售楼处(和平大道1650号)、虾皇(塔子湖店)、汉蔬惠生鲜超市(龙阳御园店);

9月27日:伍号面馆(张自忠路5号)、黎氏楚鄉廚房、阳逻开发区施港村熊家湾路口公厕、二曜路公厕。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总台记者 倪晶依)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