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美制装备 乌称摧毁3套S-300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称打击乌美制装备 乌称摧毁3套S-3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30 11:30

原标题:俄称打击乌美制装备 乌称摧毁3套S-300

俄罗斯方面29日通报称,俄军过去一天在多地摧毁美制装备。乌克兰方面同一天表示,乌军在扎波罗热打击3套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9日通报称,俄空天军战机在顿涅茨克消灭近80名位于外国雇佣兵阵地上的武装分子,在对库皮扬斯克的火力打击中,消灭近70名乌军。

此外俄军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打击了乌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在扎波罗热摧毁美国供应的M777榴弹炮,摧毁尼古拉耶夫一套乌军S-300防空导弹系统。另外,俄军还在多地打击乌军共9座武器弹药库,分别击落1架乌军米格-29战机和苏-24战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9日发布战报称,乌军过去一天在扎波罗热的托克马克市附近击毁3套S-300防空导弹系统,乌空军发动16次空袭,打击俄军3个重要阵地,10个装备集结点。乌防空部队则击落4架俄军无人机和4枚空对地导弹。另外,乌导弹和炮兵部队继续对俄军无线电通讯、电子战设备、燃料库和指挥所等重要目标实施远程打击。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29日称俄乌之间再次交换在押人员,参加马里乌波尔战斗的两名平民和四名海军陆战队员已经被转移到乌克兰。俄罗斯方面尚未发布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