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09:44

中工网讯 (记者 郭丽娟) 近日,由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办,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渔业渔政管理局、农垦局和中工网支持的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经专家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山水间“新农人”的收获季》等5部作品荣获一等奖,《科技创新助力家禽种业发展》等12部作品荣获二等奖,《无声的角落》等23部作品荣获三等奖,12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农垦、渔业、畜牧系统广大职工积极创作精彩视频,充分讲述职工歌颂党和祖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现职业理想的难忘经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乡村振兴的精彩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农牧渔业职工的职业风采和责任担当。有的讲述一家三代,扎根荒滩,历经七十年沧桑巨变,永葆初心、传承农垦精神的故事;有的讲述长年奋战在北太平洋远洋捕捞生产一线,从一名普通船员到劳模的成长历程,诠释了基层一线共产党员的风采;有的讲述牧场职工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将技改创新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提升绿色养殖水平的故事。

活动受到了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9月14日至18日网络投票期间,共有1331万余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为充分展示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广大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的同时,中工网还特别制作专题页面对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进行网上展播,并通报相关奖项得主。

 获奖作品展播及获奖名单相关链接(请点击查看)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农垦渔业畜牧系统职工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展播及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