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7:19

中工网讯 9月27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一行深入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海尔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活动。

工会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车间、班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劳动安全集体合同、职工队伍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需要工会支持和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意见。

遵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波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会在狠抓安全生产、服务职工、困难帮扶、权益保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是贵州钢绳厂在职工安全教育、安全管理、集体合同签订、女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贵州海尔电器有限公司对员工关怀细致入微,在生产车间为职工提供“能量补充站”、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等方面的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向波表示,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安全稳定,坚决遏制危害职工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深入抓好职工群体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隐患和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防止因排查漏洞、化解不力而造成严重后果。(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