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7:0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9月28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巫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重庆秋季旅游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在巫溪县红池坝风景区开幕。

9月28日晚,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现场  巫溪县宣传部供图

9月28日晚,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现场。巫溪县宣传部供图

开幕式上,巫溪县还进行了“天地灵气 逍遥巫溪”城市品牌发布会、巫溪文化旅游IP形象发布会、草原音乐会开幕式,现场以全程视频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球发布巫溪全新城市品牌、旅游口号、动漫IP形象。

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表示,巫溪自然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巫溪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把旅游业作为第一支柱产业培育,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坚持不懈、奋力前行,绘文旅蓝图、书发展新篇,“全域旅游示范区”画卷正徐徐展开。

“未来,希望巫溪能够进一步依托生态旅游特色品牌,立足自身优势,多角度、全方位挖掘自身潜力,继续发挥“旅游+”的聚合功能和蝶变效应,做深景区文化植入,做靓景区文化品牌,为全市旅游业树立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榜样。”秦定波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文旅活动,唱响“天地灵气·逍遥巫溪”品牌,弘扬“尊重自然、天人合一、济世安民、不屈不挠”的巫咸文化,让优秀传统文化走进现实、活在当下。

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表示,举办文化旅游季活动也是巫溪县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加快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努力让好山好水变成好风景,良好生态变成生产力的具体举措。“巫溪欢迎八方宾客来巫观光打卡、休闲度假,诚邀八方客商来巫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