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施工不打烊 坚守一线保工期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施工不打烊 坚守一线保工期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7:03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吴波 方景文 

“这个国庆就不回家了,等年底交付了,春节再回家。”

“差不多了,早点建好,正好回家过年。”

9月29日上午,在中建八局四公司民生物流项目的建设现场,200余名建设者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项目“高效建造、完美履约”辛勤付出着。

9月29日上午,民生物流项目的工人正在砌体施工。中建八局四公司 供图

9月29日上午,民生物流项目的工人正在砌体施工。中建八局四公司供图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到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我负责混凝土凿毛,这个工种直接关系到项目的质量与安全,工作虽然辛苦,但还是感觉很值得。节假日加班加点地工作,保质保量地把工作完成,尽量把工期提前完成。”建筑工人吴师傅说道,他是来自四川德阳的,国庆节他和几个老乡工人都没有回家的打算,都想着尽早把项目建设好。“像吴师傅这样就地过节的工友还有很多,大家的奉献精神很让我感动。”项目经理周代武说,为了给广大工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是感谢大家为了项目进度加班加点,项目还会准备篮球比赛、游园会等文体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我们也会科学组织、统筹安排,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周代武如是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