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6:04

中工网讯 9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举行。

图片1

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图为拔河比赛现场。刘旭亮 摄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扔沙包、飞镖、趣味投篮、运球折返跑五个项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带头报名,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充实的小时光。

随着一声哨响,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按照比赛规则认真参赛,在一片加油呐喊声中,活动项目依次进行。拔河比赛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好戏,机关共组成四个拔河小组一一对阵,“一二一、加油”“一二一、加油” ……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支参赛队伍都卯足了劲,队员们都涨红了脸,大家紧握长绳,纷纷使出“洪荒之力”,用尽浑身解数,“寸土必争”,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热情洋溢、斗志满满,拼出了活力,赛出了团结,展现了风采。

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目的是展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团结,激发活力,增强动力,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业余爱好。参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昂扬向上、勇争第一的士气保持下去,体现在各自的工作实践中。(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