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承德县总工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承德县总工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5:30

中工网讯 9月27日,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机关老干部座谈会。部分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温明忠,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素香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温明忠通报了近一年来重点工作情况,并向老干部们征求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聚焦工运事业和县域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不遗余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贡献余热,播撒正能量。

在听取老干部们发言后,温明忠代表县总工会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长期以来心系工运事业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同时表示,县总机关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落实老干部的政策待遇,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好舞台。

座谈会后,组织与会老干部到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酒博园。(李宗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