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栖霞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4:59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烟台栖霞市总工会开展“庆丰收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农民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慰问组通过实地察看省级工友创业园——栖霞市国路夼乡村旅游服务专业合作社华毓中草药种植基地和研学基地、中草药代茶饮深加工车间以及中草药功能性养殖等建设情况;市级工友创业园——栖霞市文凯果品专业合作社工友创业园“十里生态谷·乐游后许家”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等,了解工友创业园的生产经营、吸纳农民工就业以及农民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献身乡村振兴、实干笃行、创新进取精神以及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为园区的农民工送去节日慰问礼品,并邀请市吕剧团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2022年栖霞市总工会选树16名“农民工之星”、“工友创业先进个人”,通过树立农民工先进典型、宣传优秀农民工的先进事迹等方式,关注农民工、强化维护农民工权益工作,引导广大农民工全面融入产业工人队伍中,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栖霞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优势,全力推动工友创业园持续健康发展和农民工建会入会工作,从组织入会、送温暖、引导理性合法维权等方面,扎实深入做好维护农民工权益工作,切实增强农民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农民工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宋洁 梁延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