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潍城区:联席会议促产改向纵深发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潍坊市潍城区:联席会议促产改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3:22

中工网讯 9月28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政府与区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潍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范昕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产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参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试点企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9月28日下午,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政府与区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潍城区总工会供图

9月28日,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政府与区总工会2022年度联席会议暨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潍城区总工会供图

会上,潍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金波主持会议。潍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永红传达了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会上,还解读了潍城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关键绩效指标,安排部署下一步产改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新时代“潍城工匠”建设工程的意见》。

范昕昕在讲话中说,要聚焦重点,强化落实,以试点先行引领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各试点单位要做好先试先行文章,不断探索提炼有效做法,使试点成为政策的落实地、成果的产出地和工人获得感的实现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试点成果,全面展现全区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孙铭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