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蹲点组举办联谊单位职工趣味运动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蹲点组举办联谊单位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1:22

中工网讯 9月28日,山东省总工会入驻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蹲点组,组织辖区联谊单位职工在市五一广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9月28日,由山东省总工会蹲点组,组织联谊单位职工在市五一广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洪波摄

9月28日,由山东省总工会蹲点组,组织联谊单位职工在市五一广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洪波 摄

下午2点,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来自山东工运研究中心、济南市职工文化事业发展中心、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街道、山东通讯城、山东眼镜市场五家单位的职工参与了比赛。

据介绍,本届比赛先期开展了部分项目比赛,比赛项目丰富有趣,融合了竞技性、运动性、智慧性,共设置了健步走、拔河、斗地主、羽毛球、飞镖、篮球、乒乓球、踢毽子、象棋9个项目。大家在比赛中展现个人风采、发扬团队精神,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趣味十足,场下观众激情澎湃、豪情万丈。

尤其是9月28日下午最后举行的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们憋足了劲儿的拉锯,在观众空前高昂的加油呐喊中,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山东省总工会蹲点组组长、山东工运研究中心主任、总编辑丁宏元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活跃节日气氛、激发进取意识、熔炼团队精神为目的,既推广了体育精神和快乐运动理念,也丰富了领导职工的业余生活,塑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和工作态度,同时也拉近了与各共建单位的互动与联系,形成共驻共建深厚情谊。(李叶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