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导游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市导游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09:16

中工网讯 9月26日,河南省安阳市导游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安阳市职工活动中心召开。

图1

9月26日,河南省安阳市导游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安阳市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图为会议现场。安阳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阳市导游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导游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李晓廷同志当选为安阳市导游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据安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大力支持导游行业联合工会切实发挥作用,最大限度把导游行业从业人员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积极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导游行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为推动安阳市打造千亿级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文化旅游强市贡献工会力量。(王威 蔡文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