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工作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9-28 14:10

中工网讯 9月24日至2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和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巴彦淖尔市工会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培训班。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亮,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9月24日至29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工作培训班,图为培训现场。 吴越 摄

9月24日至29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工作培训班,图为培训现场。吴越 摄

培训中,湖北省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梅艳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对新《工会会计制度》进行详细解读,对工会经费收缴范围、收缴比例、返还流程及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实施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工作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训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大量直观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多媒体演示等,回望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注重实效,不断提高代收工作水平和工会财务管理水平。(吴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