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隆化县总工会开展法律赶集普法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隆化县总工会开展法律赶集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8 13:29

中工网讯 9月27日,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在茅荆坝镇开展法律赶集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赶集”的形式,多渠道、全方位进行普法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普法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播放录音、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开展以案释法等方式,与广大职工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群众提供实时法律咨询服务,向职工群众宣传贴近工作、生活的法律法规,解答他们在日常工作、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维权难题,引导他们运用法律知识和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同时广泛收集职工群众在工作、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辖区企业、七小门店等,为企业员工、门店负责人送上普法宣传手册,讲解法律知识,进一步帮助辖区职工群众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切实增强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此次活动共向职工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赠送纸巾、宣传袋子等礼品2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20余次。

下一步,隆化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强化法治宣传,提高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化解矛盾用法的意识,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佟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