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跑路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丨跑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9-27 07:12

【图说】

原标题:跑路

94-

李法明/图 嘉湖/文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不少消费者在某小程序上购买一新款手机时,遭遇付款后平台“跑路”的情况。目前,小程序已经成为预售乱象、卷款跑路等骗局的重灾区,很多消费者呼吁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小程序电商的资金监管。

小程序电商作为传统电子商务的一种延伸和补充,丰富了网购格局,也给了消费者更多购物渠道的选择。像其他新生事物一样,小程序电商也存在一定程度的“成长烦恼”,相比监管日趋完善的传统电商,小程序电商的资金监管、第三方安全账户、交易评价等诸多关键环节有待打通,这也给了一些人钻空子的机会。随着小程序电商业务占比越来越大、涉足领域越来越多,抓紧时间完善有关监管,是消费者的关切,也是规范市场发展的必然要求。小程序虽小,但关乎消费者权益的事不小,对此,各方都应进一步重视起来。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