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9:5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筹集资金近40万元,资助荔波县82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入学,助力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荔波县总工会供图

金秋助学活动现场 荔波县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向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激励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图强,坚持在困难中磨炼意志、锤炼品质,在求学道路上拼搏进取、增长才干,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奉献社会的具体行动,做一名感恩社会的有为青年。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给予他们的无私帮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刻苦学习,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心存感恩,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介绍 荔波县总工会连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20余年,累计筹集资金500余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1600余人。在今后工作中,县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问题,把对困难职工家庭学生的经济资助与学业帮助、人文关怀、能力培养相结合,把重要时间节点帮扶与日常助学救助相结合,建立起定时联系、定时帮助、定时回访的常态化帮扶机制,不断深化“金秋助学”活动内涵,创新助学模式,着力提升帮扶效果,做实、做精“金秋助学”品牌,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工会服务平台,持续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钱忠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