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玻璃品质检验技能竞赛开赛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市玻璃品质检验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6:41

中工网讯 9月22日,2022年河南省安阳市玻璃品质检验技能竞赛在河南安彩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开赛。竞赛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全市共有49名玻璃品质检验技术工人参加。

本次竞赛设“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个环节。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队员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反射光、透射光多角度仔细观察缺陷种类,量具校准核对,测量玻璃板长宽对角线厚度,赛场上选手们有条不紊、精益求精,充分展现出产业工人队伍高技能人才的良好业务技能和高素质职业风采。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据介绍,举办此次竞赛旨在强化“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为职工搭建了一个技能展示、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鼓励职工立足岗位、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建设安阳市技能社会奠定扎实的人才基础。(王威 蔡文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