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安全大检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6:06

中工网讯 9月23日,按照河北省唐山市总工会23届42次主席(扩大)会议要求,市工人文化宫组织行政科、物业及消防、空调等维保单位,对工人文化宫配电室、中央空调机房、消防控制室以及各运动场馆、书画展厅、多功能厅等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对配电室、空调机房、消防控制室等专业设施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早发现、早整改。对书画展厅、多功能厅、培训教室、各运动场馆等职工群众活动密集的场所坚持了从严、从细、从实、从小的原则,做到隐患排查不放松、不松软。对节假日、周末等职工群众来宫活动人员较多的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了应急值守制度,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检查后要求消防、空调、电梯、监控等各维保单位、物业深入贯彻“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的安全保障工作;要建立台账,对安全员进行实名制、网格化管理,提高专业水平,打造一支安全管理高素质队伍;要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和隐患问题清单,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措施,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尹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