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丨刷视频能赚钱?小心是“套路”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丨刷视频能赚钱?小心是“套路”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4:50

刷视频套路logo

绘画/刘琪     文字/陈婉扬

“边刷视频边赚钱”“轻松日赚百元”……近期,在部分短视频平台、社交媒体平台上经常能看见这样的广告语,推广一些号称可以通过刷视频赚钱的APP。但其中套路不少,甚至有些不法分子制作非法APP,借此设局欺骗消费者。(据《人民日报》9月26日报道)

绝大多数的“套路”,归根结底都是利用部分消费者贪图小便宜的心理,来达到营销甚至非法盈利的目的。监管机构、平台固然有责,但总会有“漏网之鱼”。因此,消费者在看到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切莫因“小利”而蒙蔽双眼。同时,有关部门也应加大在社交媒体和平台的宣传力度,及时揭露各类骗局,依法查处有关人员或机构。多管齐下,才能让网络空间更清朗,让消费者少走“套路”。


责任编辑:陈婉扬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