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滦平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德市滦平县总工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6 13:15

中工网讯 9月19日,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总工会组织张百湾镇偏道子村留守儿童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走进消防救援大队活动。  

消防员首先向孩子们细致地展示和介绍了各种消防装备、器材;带领孩子们“零距离”参观和体验了高大威武的消防救火车;教给孩子们如何穿脱消防服,并帮助孩子们戴上安全头盔变身“小小消防员”。随后,消防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他们的寝室,一张张干净的床上,叠得像豆腐块一般的被子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一名消防员打开被子铺在桌子上,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叠,孩子们也十分用心地学着,并在消防员的帮助下,出色地完成了叠被任务。

在参观过整洁的寝室后,孩子们又来到消防员的户外训练场地,观看消防员日常训练展示,消防员向孩子们展示了双人攀登六米拉梯和滑绳自救,孩子们不时发出惊叹,并为消防员们献上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孩子们与消防员结伴,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最后,孩子们为消防员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图画和手抄报,结束了收获满满的消防救援大队之旅。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是消防员的负重逆行,为我们换来了安居乐业的岁月静好。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消防员,你们是和平年代的最美逆行者。(朱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