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总工会:宣讲劳模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封市总工会:宣讲劳模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5:59

中工网讯 9月22日,由河南省开封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事迹宣讲”暨“争当时代工匠”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图1

范运亭和范建朝在宣讲活动现场。开封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范运亭和开封市先进工作者范建朝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心路历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阐述着不平凡的事迹。宣讲引发了全体职工的共鸣,现场数度响起热烈掌声。

宣讲结束后,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深刻领悟“劳动创造幸福”的深刻内涵,用智慧和汗水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薛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