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会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工会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5:52

中工网讯 9月22日,河南省工会财务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总结两年来的工会财务工作,分析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扬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图1

9月22日,河南省工会财务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图为会议现场。王威 摄

张扬充分肯定两年来河南省工会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全省各级工会财务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务实高效、稳中求进,扎实推进河南省工会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州、开封、漯河、南阳等4个省辖市总工会和省电力工会就工会财务工作交流经验。

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总工会、管理经费的省产业工会、省总直属基层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县(市、区)总工会同时参加会议。(王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