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者技能大赛答题赛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者技能大赛答题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5:51

中工网讯 据辽宁省总工会官网消息,9月19日,由辽宁省沈阳市总工会与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沈阳市职工技能竞赛活动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者技能大赛答题赛开赛。

此次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全面考查了参赛选手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能力。全市各产业工会的在岗职工,且为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注册用户的人员均可参加此次大赛。

此外,大赛还将在答题赛的基础上设置实操赛。实操赛将于10月举行,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常见垃圾分类方法、分类投放操作等垃圾分类知识实际应用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的分类准确程度和分拣效率业务技能。实操赛中,还将设置场景模拟环节,参赛选手要对居民投放生活垃圾中存在的错误行为进行指导和劝阻,进一步考查选手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