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殷都区举办第一届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集群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市殷都区举办第一届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集群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5:42

中工网讯 9月20日,由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总工会主办的殷都区第一届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集群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在沙钢永兴公司开幕。

本次大赛共分高炉炼铁工、维修钳工、维修电工、行(天)车工4个工种(项目)。与此同时,沙钢永兴公司第十三届职工技能比武的转炉炼钢、焊工、化验等6个工种(项目)同步进行竞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竞赛评委会、裁判委员会公正公平的打分评比,于21日召开了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是殷都区首次举办的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集群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对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员工技能提升、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促进企业发展发挥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营造了“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王威 蔡文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