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五市职工书画摄影联展在浙江海宁开幕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省五市职工书画摄影联展在浙江海宁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5:48

中工网讯 翰墨歌盛世,光影载新程。9月22日,三省五市职工书画摄影联展在浙江海宁开幕。海宁、信丰等地工会领导、入展作者及书画摄影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001

三省五市职工书画摄影联展开幕式上,入展作者获颁证书。周烨 摄

此次书画展由鹰潭、驻马店、九江、信丰、海宁五地工会、工人文化宫携手举办,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800余件。经专家评选,最终入展书画作品101件,摄影作品100件。

002

图为三省五市职工书画摄影联展上的部分入展作品。何春强 摄

当天,还举办了职工题材书画摄影作品创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书画摄影界人士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书画为载体,以光影为媒介,讴歌新时代,共画同心圆,共同描绘好五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画卷。(宣群)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